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6

「我已賜給你的後裔,從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創十五18﹞



「我已賜給你的後裔,從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創十五18

倘若我的家人在他們的血脈裡,曾經竊奪屬神的事物,那麼這個記錄將會代代相傳。感謝神,每一個罪孽都能被神救贖的大能翻轉。我們的血脈中有屬神性的性格鎖在裡面,神能夠隨時開啟它們。亞伯拉罕之約的祝福傳給以撒,雅各,然後十二支派。所有咒詛和祝福的能力就顯明出來了。豐盛會延續下去,然而仇敵阻擋豐盛的計畫、也同時在進行著。

「希伯來」的意思是「跨越」,亞伯闌就是這個越過河的人。透過與聖潔神的盟約,亞伯拉罕和所有與他連結的人,都將成為跨越之民。亞伯蘭以行動跨越幼發拉底河是個大能的時刻,決定了他在神眼中的身及他的這個名字。亞伯蘭跨越任何攔阻他全然看見神應許的障礙。他藉著不斷地跨越,被稱為多國之父,跨越也應該成為我們的重要性格與特質。

你必須願意跨越!在你裡面如果沒有跨越的動力,那表示你裡面還有某些事物沒有啟動。你應該禱告:「神啊,請全入我的生命,我願動身前往另一處。」我們每個人也都可以跨越,只需要找到對的時間和位置。我們必須能夠看見神同在的運行,以致我們都能跨越至另一境地。我們將被連結於這盟約,領受神所應許的豐盛。親愛的,讓我們一起跨越!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97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