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6

「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路十三34﹞

「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路十三34

當你察看小雞從雞蛋孵化的每個階段,你會發現通往勝利和突破的過程。蛋黃是小雞成形的地方,在蛋黃裡小雞的心臟是最先成形的,它與尿囊的成形連結。尿囊是薄薄的液囊,後來會形成小雞的胃。最後它會包圍胚胎,並且擠壓蛋殼的內壁。隨著小雞成長,廢棄物也會產生。廢棄物如果不除去,便會對小雞有害。這也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突破的過程。

「我們的渴望」有些會危害「神對我們的渴望」,攔阻成就神的旨意。當我們心裡的渴望形成,我們必須除去所有的「個人廢棄物」。我們的心臟正在形成能領受神的呼召,因此必須改變舊習慣、得著釋放,以便預備好開始新的循環周期。這就像是預備好要破殼而出的小雞,經過孵化之後,突破的時機來臨。當成形的過程完成,破殼的行動便會開始。

你必須打破「無法成功」與「不安全感」的外殼,現在就是打破舊有身分外殼的時候。不論它是好是壞,神正與祂的百姓共同做一件新事,並在地上開創新的權柄與國度,你就是其中一份子。神不僅希望我們聚集在祂翅膀底下並適切地成形,也要使荒場永遠離開祂為我們所預備的命定。願我們的心帶著豐盛的渴望興起。親愛的,除去污穢,破殼而出!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98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