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6

「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旦河。」﹝書一2﹞

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旦河。」﹝書一2

在許多組織機構中「世代交替」乃是常事,要想建立新領導層,就必須平穩過渡。如果你現在居於領導地位,請你開始準備物色接班人。這樣,當你離開或升職的時候,他就會有跡可循,不至於青黃不接。如果你立志將來作領導人,現在就要向別人學習借鏡。新領袖必須受到訓練,才會有卓越的政績。一旦準備妥當,機會來臨,便可以接班挑大梁了。

神正在尋找一個世代,祂正在尋找領袖,祂正在尋找那些期待神話語成就的人。當祂找到這樣的人,並看見他們的領導能力時,祂會重申祂為他們所定的豐盛計畫。當最好的時機來臨時,神將顯明祂的祝福。當約書亞的生命來到顯明神應許的時刻,祂曉諭嫩的兒子、摩西的幫手約書亞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意思是「起來,接替他」!

興起的時刻已來到,你要進入為你預備的事。先前的領袖已經過去,你曾接受他們的訓練,並效法他們的榜樣。然而,有些事原想要為他們做,但卻沒有成就。你起來!要賜給你的境界有曠野,也有豐饒之地。一直在等待你進入這些應許,祝福就在你的血脈裡,你的骨頭呼求所要你的事物,要期待現在就動工。親愛的,現在你要起來!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407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