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6

「到第七日,你們要繞城七次,祭司也要吹角。」﹝書六4﹞

到第七日,你們要繞城七次,祭司也要吹角。」﹝書六4

兒童遊樂場裏有個鐵路模型,它像是一個微型世界,裡面有城鎮、河流與山嶺。鐵路是以繞圈方式在地面運行,而要如何使火車從地面,到達那個較高的山上?解決方案是建造一條螺旋型軌道,在其中一個山嶺內。火車可以進入隧道,然後開始圍繞這個螺旋型軌道行駛。每繞這個螺旋多一點,火車就爬升高一點,直到它們從山嶺間隧道的最高處出來。

好消息是,神也透過「循環」動工祝福我們。就像壯麗的螺旋星系一樣,在那裡有許多循環,顯明了神的美善和大能。神也使用「循環」帶領我們,進入祂祝福和供應的新層次。在約書亞記中有一個例子,就是神命令以色列人攻下耶利哥城。在耶利哥城,神將以色列人放進「得勝的循環」裡。當以色列人順服地反覆繞城行走時,神便使他們戰勝仇敵。

神的循環通常從啟示的話語開始。神說:去做!當你遵從神的吩咐時,你不會立刻注意到有多大的差異。但你若持續地活在順服中,你將會被帶領至一個循環裡。你每次繞那個循環,你就會比之前更往上一點。當你經歷幾次這個循環之後,你將開始看見重要的轉變。神要你擺脫撒但破壞性的循環,而進祂祝福的循環裡。親愛的,要進入神祝福的循環!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401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