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6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箴三8﹞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箴三8﹞

當你生病時,你並不想吃東西,關心你的人會把食物放在你面前說:「你得吃點東西。」你也許說:「我不想吃,我不餓。」他們卻說:「不論有沒有胃口,都要把它吃!」為什麼?因為他們知道食物裡的營養,能使你的身體有力氣,幫助你恢復元氣,吃了食物你就會有力量痊癒。因為你生病的細胞,會聚焦在細菌的攻擊;要痊癒,養份是不可少的。

當你受到攻擊時,所有的能量都必須來自你建立在神裡面的那股力量,這股力量只許強壯不許衰微。仇敵的目標就是要除去你靈裡對神的渴慕,如果你讓牠達到目的,就是向牠伏首稱臣了。當你正處在魔鬼的炮火下時,你更不能不去教會,也不可停止讀神的話和認罪禱告。你必須讓自己對神的事情渴慕,這不是停止追求神的時候,反而是翻轉的時刻!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惟有神的話語,以及靈裏的禱告能使你勝過仇敵。「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屬靈的健康和身體的健康是密切相關的。沒有什麼比神醫治我們的心靈更有效的鎮靜劑了,它能使我們今生得到滿足,並取得最後的勝利。親愛的,神必醫治與滋潤!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84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