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6

「耶和華卻不在風中,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王上十九11﹞


「耶和華卻不在風中,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王上十九11

有一天,當我穿上長外褲之後,將手伸入前面的口袋打理平整時,卻意外發現鈔票,這代表什麼呢?我之所以穿上褲子,並非想要得到任何金錢,而是在穿褲子時意外發現的。我的目的是穿褲子,然而在如此做的同時,卻找到金錢,得到意外的好處。我們並非要尋求聖靈外在的彰顯,而是要尋求主自己。除此之外,任何其他的收穫都只是額外的好處。

有時候人並非真心追求神自己,而是追求神彰顯的經歷,以為會在外在的彰顯中遇見神。當神從以利亞身旁經過時,首先是烈風大作,耶和華卻不在風中,風後有地震,耶和華卻不在其中。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後有微小的聲音,此刻以利亞才知道,他已經真實地經歷了神親密的同在。我們應當安靜地在心中轉向神、真正尋求耶穌自己。

一篇神所啟示的扎心信息會使人與神相遇,有些人會大笑、哭泣或抖動。若真有任何外在彰顯,非常好!然而,有時候是因為過去歷神的同在中有外在的動作,現在便不自覺地做出相同的舉動,期望在外在的彰顯中再次遇見神,但神並不在這些外在的彰顯中。我們不應當透過外在的彰顯來尋求神,而是應當尋求神自己。親愛的,別只滿足神外在彰顯!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2409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