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可一18﹞


「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可一18

教會「聚會」如此冷落,因為你忙,我也忙,大家都說沒有時間參加。按情理來說,功課要緊,事業也要緊,家庭更要緊,但誰才是不忙呢?不要以為你一個人不去,對教會沒有多大損害,教會裏少一個人,就少一個肢體。,教會的事工就會打一個折扣,何況若你是這麼想,我也是這麼想,結果大家都不來,教會的冷落,聚會沒有力量那是一定的。

如果有一天,神問你為甚麼不去聚會,你能回答「我太忙」嗎?即使你有勇氣那麼回答,而且神如果再問你:是我的事要緊,還是你的事要緊?我為了你,捨棄自己的性命,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你為我捨棄你的「網」嗎?不來聚會,就是冷淡、就是軟弱,這是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解釋的。凡是在生活上沒有「十字架」的信徒,多半是被神擱在一邊的。

你如果肯為了神,抽出一部分時間來事奉主,這是你的一個十字架,也是你憑信心來為主作見證的好機會。你為了神肯犧牲你的事業,你抱著神的事情不能荒廢的心來事奉,神會不會就真的讓你事業失敗呢?只要你肯為主把事業、家事,暫時擱在一邊,你的事業只有比以前更發達,你的家事只有比以前更井井有條。親愛的,捨了「網」會得更多的「魚」!

吳炳偉牧師-每日一句話-06/10/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