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我心裏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詩九十四19﹞


「我心裏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詩九十四19

現代人容易得「憂鬱症」,不管程度多寡,都有一個共同的原因,就是「覺得自己沒有價值」!不論是常常被老闆罵、被客戶拒絕,或是在生活中無法達到某一個目標,都會讓人陷入一種彷彿整個人被否定、沒有價值的負面思想中。當這種負面思考持續越久,對一個人的人格影響越大。事實上,每一個人都是有價值的,在神的手中沒有「失敗品」!

全能的造物主,不會因為不小心而造出失敗的產品,我們天生都是神成功的作品。然而,一個成功的作品,如果沒有被正確地使用,就無法發揮其功用。再好的「智慧型手機」,如果不善加使用,只拿來接聽電話而已,那就太可惜了。這就是為何神所造,資質差不多的人們,有的人平步青雲,有的人卻一輩子無法成為贏家,關鍵在於有正確的信仰。

神是慈愛的,祂不會故意創造一個人,卻又故意讓他註定只能成為一個「失敗者」,祂絕不會做這種「整人、無聊」的事。一個平凡人如果要變成為不平凡的「得勝者」,那麼他就必須更認識「得勝」的正確心態。絕對樂見我們成為「得勝者」,但前提是我們必需願意改變心態。否則,再好的產品,也沒有辦法發揮功能。親愛的,有神安慰,必能歡樂!

吳炳偉牧師-每日一句話-06/11/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