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林前六20﹞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林前六20﹞

世人只知道如何「獲得勝利」,他們卻不知道如何「使用勝利」。身為基督徒,我們今天必須問自己,並非我們「是否要贏」,而是我們「要如何贏」。只有兩種方式:把「榮耀歸給神」,或者把「榮耀歸自己」。不論我們是在會議室、辦公室、或者家庭,在生活中每一個層面,都要感受到神的榮耀,都要能感受到祂圍繞我們,祂的喜悅充滿我們。

一個人要從馬背上「重摔下來」,他才能親自向上看到「耶穌的腳」,原來他是騎在「耶穌的背上」。當生活順利時候,人很容易談論耶穌。當遭遇困境時,要談論耶穌就困難多了,他幾乎不可能讚美耶穌基督。但是當他真的遭遇患難時,人們才能看出,主在他生命中是否真的被看重。當他被破碎時,他想要榮耀神的渴望,才能被試驗並激發出來。

得勝者會把所有的榮耀都歸給神, 不論那是什麼。他真正的主人,要在許多的經歷中才會被發現。當失去工作時,你還想不想談論神?當配偶離開時,你是否還記得耶穌?當你周遭的每件事,成就、家庭、關係、事業, 似乎都在你腳前破碎時,你還有什麼樣的見證?當你正經歷嚴酷的試驗與磨難,你是否還能輕鬆地榮耀神?親愛的,從馬背上「摔」過嗎?

吳炳偉牧師-每日一句話-06/12/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