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15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徒十九15﹞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徒十九15

你希望被惡鬼所認識嗎?當然不希望!然而惡鬼認識保羅!現今許多人所注意的是如何嬴得人的歡迎,許多神的僕人渴望「聞名於全世界」,但保羅乃是「聞名於地獄」。也就是說,保羅的權柄是被靈界中的天使和邪靈所認識的,惡鬼對保羅禱告的生命感到顫驚恐懼。惡鬼認識保羅,不是因為他是迦瑪列門下的著名教師,而是因為他在神裏面的生命。

有人說:「我們應該尋求神的面,而不是尋求神的手。」這聽起來似乎有道理,但卻不合乎聖經的真理。我們不能把這兩者擺在對立的關係上,它們是互相效力的。尋求神的面是指與神有親密的關係,應該擺在優先的位置。而尋求神的手則是指神的恩賜,應該擺在次要的位置。尋求神的大能,使我們得自由,目的是要我們能經歷與主耶穌的親密關係。

我們必須認識「真理的大能」,並且經歷「大能的真理」。如果我們僅知道正確的教義,可是卻不能彰顯神的能力,一定無法徹底活出信仰。神如今正在呼召我們走出平凡的服事模式,進入使徒大能的生命模式。神必藉著我們的手,行出許多神蹟奇事。許多人將擁有在主裡大能的生命,以至於他們在靈界中廣為眾靈所知。親愛的,有神的大能,必聞名地獄!

© 吳炳偉牧師 - #2112 每日一句話 - 12/07/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