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15

「利亞又懷孕生子,說:這回我要讚美耶和華。因此給他起名叫猶大。這才停了生育。」﹝創廿九35﹞



「利亞又懷孕生子,說:這回我要讚美耶和華。因此給他起名叫猶大。這才停了生育。﹝創廿九35﹞

你是否厭倦別人忽略你?你是否厭煩別人排擠你?你不需要別人的注意來使別完整,你不需要別人的聆聽來使你覺得有償值。這是你該「改變方向」的時候了!利亞生了第四個兒子,為他取名為「猶大」,意思是「讚美」!當你被痛苦折磨,但沒有人在乎時,讚美耶和華!當你沒錢為孩子買食物時,讚美耶和華!當你被公司資遣時,還是讚美耶和華!

當你愈認識神,愈看見祂是「為你著想」的神。祂不僅是供應者,祂也是「你的」供應者。當你愈看見神為你著想,就愈了解你對神而言是多麼寶貴。祂是你的磐石,因為祂要你平穩、堅定和被保護。祂要你擁有你所需要的一切,不僅滿足你個人和家庭的需要,而且享有滿溢、豐盛的生活,以致能幫助別人的需要。祂要你的靈魂皆興盛,因為祂愛你!

神要你成為「舉足輕重」,而不是「無足輕重」的人。最能讓你生命充實的就是讚美主!神越過繼承的正常管道,而揀選猶大成為帶領者,耶穌就是屬於猶大支派。除非你效法猶大支派,不然你永遠需要別人「看見、聽見」你。當利亞委身於讚美,便「停了生育」。她不再設法取得雅各的注意,而在讚美中得到豐盛生命的滿足。親愛的,讚美獲得神的肯定!

© 吳炳偉牧師 - #2127 每日一句話 - 12/22/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