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15

「仇敵與外邦人聽見了便懼怕;因為見這工作完成是出乎我們的神。」﹝尼六16﹞



敵與外邦人聽見了便懼怕;因為見這工作完成是出乎我們的神。﹝尼六16﹞

閱讀理解力對五歲的孩子來說根本就不重要,他們只要把字唸對了就好了。當孩子把注意力放在「把字唸對」時,有件事悄悄發生了,他們的「理解力」也逐漸增強。一旦孩子能明白所讀的內時,他們將進入一個嶄新的世界。同樣的,在你忙著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可能某些事也正悄悄地進行著。這些事你看不見,或許要到你達成目標時才會顯明出來。

在你被異象的枝枝節節弄得精疲力竭時,神也同時在進行一個計畫,最終將完成你投注所有心力的異象,並賦予它更深層的意義。當你只專注於手邊的工作,而神的心中還有一個更廣闊、更重要的計畫。這兩個計畫不會互相衝突,相反地,你要先啟動其中一項,另一項才有可能進行下去。你熱切要完成的異象,其實你是在為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舖路。

當尼希米建造城牆時,仇敵與外邦人都認為不可能完成。然而,一旦城門安裝上去之後,情況就整個改觀。不是尼希米,也不是重建者受尊崇,工作的完成是出乎神。其中最令人振奮的是,沒有任何明顯的神蹟發生,而神確實介入其中。沒有分開的紅海、沒有地震、沒有災難;只有辛勤的工作、優良的領導,以及神伸出的手。親愛的,神在幕後悄悄地運作!

© 吳炳偉牧師 - #2120 每日一句話 - 12/15/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