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約十四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約十四14

新的一年開始,先停止你手邊正在做的事吧!「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為這節經文歡呼吧!超越你信心層次的時候到了!我們一定要看見主的彰顯,看見祂的榮耀在我們中間,這樣我們才看得見自己的未來。「彰顯」意味著讓某件事閃閃發光。主正在說:「我必定讓你的道路閃閃發光!」你每天要在基督裡向周遭的氛圍說出這些話語。

去年的無花果樹已經枯乾,那過去不曾開花的果樹,究竟要如何在你生命中結出新的果子呢?要竭力進入生命盛開的狀態,為你的將來結出果子和油。你要列出你希望在人生中看見哪些事能盛開,並檢視有哪些事已經枯乾的樹,在禱告中求主讓它冒出新芽。有些事神已經動工,你也開始做了,卻沒有完成。求主吹落上面的塵埃,再重新膏抹這些計畫。

在這新的一年裏,你要隨時準備好領受神的話語!不要停留在去年的祝福之中,要尋求神的祝福能在你人生裡有新的彰顯。你在心態上要有突破,不要說:「反正事情就是這樣了,我就是看不見神用新的方式祝福我!」還有,不要認為想要獲得「更多」,就只能靠自己了,這種努力掙取的工作心態,其實是源自於貧窮的靈。親愛的,新的一年,新芽必結果!

© 吳炳偉牧師 「聖卷在握、聖券在握」 #2137 – 每日一句話 01/01/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