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太六32﹞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太六32

如果你試圖在水面下長時間活動,而沒有某種呼吸設備,你就會死。魚被設計在水中生活,而人被設計在水中生活。每當我們試圖在一個與我們受造的目的不符的環境中行事,或是行事方式與我們受造的目的不符,到頭來我們便會功能失常,某些情況甚至會令我們喪命。我們被設計成生活在信心的環境中,離開這個環境,我們就無法適當地發揮功效。

缺乏信心會造成一處真空,這個真空很快會被恐懼和懷疑所填滿,而導致憂慮。憂慮正是信心的對立,而我們的身體裡,卻沒有被設計來處理憂慮的東西。科學研究已經證明,憂慮會啟動人的動脈和血管收縮的酵素,而限制了血液流動,可能導致頭痛、心臟病、中風,和其他心血管疾病。因此如果你曾經說:「我為自己擔心得要死!」你並沒有誇大。

耶穌說的是:「不要老是想著日常生活所需。天父會負責那些東西。倒要全神貫注在神國的事。那是你們被設計的目的。」神創造你,要你憑信心行事,意思就是除非你是憑信心行事,否則你就是在自我毀滅。信心排擠掉憂慮,它給予我們機會去得著我們擔心未能擁有的東西:我們每日所需的供應,以及對未來滿懷信心的盼望。親愛的,你被設計憑信心活!

© 吳炳偉牧師 - #2132 每日一句話 - 12/27/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