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約拿說: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拿二9﹞



「約拿說: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拿二9

有人曾說:在真實敬拜之處,撒但會有過敏反應;當我們發出讚美時,魔鬼會起疹子。沒有人知道魔鬼是否會發癢、打噴嚏、或咳嗽。但當我們把眼光從自己身上挪開、端正地注視主耶穌並敬拜時,魔鬼會感到極不舒服。這是神大能工作開始的時候,是我們手持大能武器,呼喊:衝鋒!基督精兵!並攻進敵人的時刻。地獄的軍隊無法勝過基督被高舉。

我們不可以在尚未好好敬拜神之前,貿然進入戰場。現代基督教的問題多到無法解決,或許跟未能真正敬拜神有關。事實上,敬拜和讚美是種精煉的程序。在還沒有深刻意識到自己的罪,又沒有認罪、且得到惟有主耶穌能潔淨前,我們無法置身於神的同在裹。敬拜使我們手潔心清,然後才能明白該如何爭戰;之後就能清除罪的迷霧,按神的方式行事。

想想約拿,那成了大魚食物的不幸先知。在鯨魚的肚子裏,向將他放在那裏的神,獻上讚美與拯救之歌,竟然讓鯨魚反胃。你可以想像,在你讚美的時候,魔鬼更要何等過敏吧!想想大衛從極深沮喪裏發出讚美詩,哀歎仇敵得逞的不公平。他把注意力和轉為對神的讚美,而且以勝利的音符作為結束。那也可以成為你生活的模式。親愛的,敬拜是爭戰的武器!

© 吳炳偉牧師 - #2111 每日一句話 - 12/06/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