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15

「亞比米勒同他軍長非各,對亞伯拉罕說:凡你所行的事都有神的保佑。」﹝創廿一22﹞



「亞比米勒同他軍長非各,對亞伯拉罕說:凡你所行的事都有神的保佑。」﹝創廿一22﹞

有一個企業家,他的妻子要跟他離婚。過了一陣子以後,這位妻子問朋友說:「我到底還要不要理我的丈夫?」朋友回答說:「難道你不要離婚了啊?」妻子就說:「是我老公不想離婚,因為我丈夫說,他在事業上蒙福,是因為妻子帶給他的福氣。所以,我的丈夫打死都不要離婚。」在有些事情上面,別人蒙福是因為你的緣故,你是讓別人蒙福的人。

亞比米勒與朋友從基拉耳來見以撒,他們說:「我們看見耶和華與你同在,不如我們兩下彼此起誓立約,使你不害我們,正如我們未曾害你,一味地厚待你,並且打發你平平安安地走。你是蒙耶和華賜福的。」雅各也是一樣,他到了舅舅拉班家裡,拉班對他說:「我若在你眼前蒙恩,請你仍與我同住。因為我已算定,耶和華賜福與我是為你的緣故。」

聖經中有許多偉人,當他順服神的吩咐,就有神的保佑。神吩咐亞伯拉罕離開本地本族本家,當他一離開,最蒙福的事就開始出現了,連外邦人都說:「凡你所行的事都有神的保佑。」當你蒙福的時候,別人都會說你有神的保佑。你走到哪裡,別人都會說你是一個神所祝福的人。當你順服神,別人看到你都會發現你有神的祝福。親愛的,順服就有神的保佑!

© 吳炳偉牧師 - #2113 每日一句話 - 12/08/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