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6

「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弗六13﹞



「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弗六13﹞

人生就像拳擊比賽,有時候你會退回到自己的角落,好像被對手打敗而後退。你靠在邊線上,讓對手盡情地打,好像快要倒下了。此時對手會犯一個嚴重的錯誤,他以為你累了,並且開始放鬆。然而在角落裏站立得住的你,開始抖動身上的肌肉,揮動幾拳,並且奚落對手說:「來啊!這就是你的能耐嗎?」當你再度復出時,你會把對手打得七葷八素。

神的兒女要「站立得住」!你的眼中可以有淚水,但要站立得住。人們有時會評論你,但你是要站立得住。有時你必須要「獨自站立」,但仍要「站立得住」。你可能留下一些疤痕,你可能曾經有過生死掙扎,但看看你自己,你現在仍然站著。有時你必須告訴自己,無論如何我要繼續站立,神曾帶領你離開「邊線的角落」,而你要以主之名摧毀仇敵!

你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抵擋」,起初是「站住」抵擋,抵擋完還能「站立得住」,所以這個「站住」是一直不斷的。神已經給你力量,你不但可以還擊,還可以把惡者趕出去。贏家知道,他越被逼到角落,他越能反擊。如果你靠近神,以神看事情的眼光來尋求祂,那麼在你的回合結束之前,你就已經是贏家而且站上頂端了。親愛的,要持續站立得住!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28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