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詩一百卅九16﹞



「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詩一百卅九16﹞

有「三位博士」跟隨天上的星星,去尋找猶太人的新生王。「假設」有「第四位博士」一起出發,但他不斷因路上所遇見的人與事而分心。於是,他就請另外三個人繼續前進,說他幾天之內就會趕上他們。但是當「三位博士」抵達伯利恆時,卻不見「第四位博士」。最後,就在耶穌被釘死三天之後,他終於到了耶路撒冷,他因看不到耶穌而哭泣哀慟。

第三天,耶穌從死裡復活,突然出現在「第四位博士」的面前。當他開始為過去花了三十年的時間站錯舞台而懊悔時,聖靈提醒神對他生命的目的:「祢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祢都寫在祢的冊上了。」你要從神的眼光來看待自己的生命,而不是用自己的眼光來看。從開始到結束,神都已經命定了。你不是個意外的結果,漫無目的地在世上漂流。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你的每一個勝利和失敗,是如何被納入你人生的目的。但每個人都有神所賦予的人生目的和命定,假以時日必定會藉著祂的計畫而達成。「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你需要睜大眼睛、帶著信心看清楚神對你的呼召。你正站在神為你生命所展開的舞台上,沒有任何其他地方,會比「神的舞台」更適合你。親愛的,別站錯舞台!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33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