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歌唱的、跳舞的都要說:我的泉源都在你裡面。」﹝詩八十七7﹞


「歌唱的、跳舞的都要說:我的泉源都在你裡面。」﹝詩八十七7﹞

我喜歡一直開車使車子一直前進,換句話說,我不喜歡停下來加油。但我知道,如果我要做真正我想做「開車」的事,那麼我就必須到加油站「加油」。主對我說:「你禱告是為了加油,不是因為我是你心中的最愛。你來到我面前加油,好讓你能出去追求你生命的最愛。」我的最愛是服事,我想看到靈魂得救,我要為基督贏得城市,我想要改變世界。

我為神所做的事,成了驅動我尋求神的面的「動機」,更甚於和祂在一起。我甚至於在敬拜時歌唱跳舞的說:我的泉源都在祢裡面。但事實上,支撐我最多的是服事就所帶來的「衝動」。若非主讓我看到這點,我甚至完全不知道有此情況。忙碌奔波是培養不出與主親密關係的。我必須停下腳步,找一張桌子擺放餅和杯,我和祂、祂和我一起共度晚餐。

神的百姓曾作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那活水的泉源,並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我們有離棄主這生命的活泉嗎?還是常住在主裡面,從祂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我們不要和神只是維持在「加油站」的關係,那不是神所樂見的。我們要當主的新婦,讓主成為我們生命的至愛,惟獨祂是令我們心滿意足的泉源。親愛的,主是泉源,不是加油站!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32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