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6

「 看哪!現在我將新事說明,這事未發以先,我就說給你們聽。」﹝賽四十二9﹞



看哪!現在我將新事說明,這事未發以先,我就說給你們聽。」﹝賽四十二9

聽說有一個醫生,他不是基督徒,卻發現了一個屬靈的原則。他給每個病人的處方箋是,每天說:「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其效果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事實上,神早就說了,但功勞卻讓那個人佔了。儘管我們知道這些原則,但仍然需要常常被提醒。我們有時仍需要被一些已知的事情「挑旺」起來,好激勵我們拾回那些淡忘的大能原則,再次運用。

如果你對舊事感到厭煩,就別再談舊事。你想要有一些新事嗎?那就要開始說新的事情。花時間親近神,特別規劃一段時間研讀聖經,並找出祂對你生命的旨意。不要再任憑魔鬼擺佈了。從聖經找出祂對你的應許,然後從現在開始宣告末後的事。不要作魔鬼的代言人,不要再說:「不會有任何改變的。」而要說「我每天的訝和環境,都要開始改變。」

神對以色列百姓宣告說:「現在我將新事說明」預言就像種子,在以賽亞發佈的時候,還沒有任何實現的跡象,但後來在基督身上得到了應驗我們從沒看過耶穌消極,或是說過消極的話,因此我們該效法祂的樣式。你要對你的處境,說出你認為耶穌會說的話,敞開門讓神行神蹟的大能進來。你應該預備好,等著新事發生。親愛的,宣告你生命要有新事!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44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