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6

「日頭剛出來的時候,雅各經過毗努伊勒,他的大腿就瘸了。」﹝創卅二31﹞



「日頭剛出來的時候,雅各經過毗努伊勒,他的大腿就瘸了。」﹝創卅二31

路旁有個人形大氣球,下面有機器把空氣打入氣球,讓氣球在空中前後搖擺,使人注意那裡有個汽車賣湯。人形大氣球的手、腿、和頭四處擺動。當它洩氣的時候,它的腿瘸了;但是空氣不停的打進去;很快地,這個搖搖欲墜的人又站起來了。沒有空氣都時,它的腿就瘸;有空氣時,它又站起來。我們的心情就像手臂揮舞的瘸腿人,不停的上上下下。

我曾經低沉過,但神知道我什麼時候低沉。每個人都曾經低沉過,但是我向你保證,神正把祂的靈氣吹進你裡面。我鼓勵你,如果你已經倚靠神,並盡你所能的站立,那麼就繼續走下去,否則就改變你的方向。不要再掙脫神,緊緊抓住祂,並對那老惡魔說:「我保證我今天不會低沉!你儘管做你要做的事,但是我要站在這裡,直等到我的改變來臨。」

當雅各得到祝福時,神在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從那時候起,雅各就瘸了,他在身體上和靈裡都改變了。你人生的競賽還沒結束,你生命中最精彩的競賽,目前正在進之中。事實上,與神較力而瘸腿,可以使謙卑。當瘸腿時,仍然可以讚美神。的瘸腿不斷提醒要尋求神的面,使你轉向耶穌基督,祂是最佳的獲勝機會。親愛的,你的腿瘸了嗎?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29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