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6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裏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腓二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裏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腓二13

當我們想到生活中的一個好主意,一件我們熱切渴望的事情,通常我們會說:「這只不過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我一定做不到,那一定不會發生。」於是,我們只是繼續活在那個主意和夢想裡,而不去實現它。相反地,我們應該說:「神,我知道祢希望我能活出有活力的生命,所以,我相信這個主意是祢所賜的,除非祢告訴我,這並不是出於祢。」

看到其間的不同了嗎?我只是覺得,很多基督徒並不是活在「與神同在」的體驗裡。我邀請你,開始將你的主意、夢想、和渴望歸功於神。如此將能使你的潛能擴展到最大,同時歸榮耀與神。千萬不要在這過程中將神排除在外!如果這個想法真的是神放在你心裡的,你的信心就要能夠超越現實,並且相信神會幫助你,達成祂放在你心裡的渴望與夢想?

你只要踏出信心的一步,就能得到超過你所能想像的。那運行在你心裏的「大力」是耶穌復活的大能,能充充足足的成就神的美意,神的美意就變成了你的主意。你必須要先有所求所想,然後神才會「超過」你所求所想的賜給你。神並不是讓你坐著,連一根指頭都不動。你若根本無所求所想、也沒有夢想,神也無法為你成就甚麼。親愛的,讓神的美意成就!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42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