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神使你在遭難的日子得享平安。」﹝詩九十四13﹞

「神使你在遭難的日子得享平安。」﹝詩九十四13

很多時候,不是困難的「環境」擊倒你,乃是你對挫折的「反應」把你擊倒。沒有別人可以控制你,沒有任何環境可以影響你。別人會做錯誤的決定,但是不會影響你的生活,你可以甩掉那些不如意的挫折,積極正面的看待人生。不要憑感覺來決定做什麼事情,你要為你的人生負責,每天早上起來,要好好的過新的一天,而不是勉強的撐過這一天。

神應許給你能力,使你在「遭難的日子」,仍然可以平靜安穩。神沒有說直接就給你能力,而是在患難當中,給你一個保持積極正面的力量。你心裡想什麼,你的人生就朝什麼方向去。你要告訴自己,是一個得勝的人,不是一個受害者;即使不公平的事情發生,仍然要積極的面對人生。神已經做了祂的部分,你要做你的部分,你要為你的人生負責。

你會忘記神給你的「異象」,但神沒有忘記祂放在你心中的「應許」,神仍然有方法讓你的夢想成真。摩西終於在八十歲的時候,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不管你的情況已經多久,不管你禱告了多久,似乎天堂一片寂靜;神放在你心中的夢想,一天過一天,沒有任何的動靜,似乎不可能達到。但在神永遠有「機會」。親愛的,你會忘記,神不會忘記!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3/02/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