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因我所恐懼的臨到我身,我所懼怕的迎我而來。」﹝伯三25﹞


因我所恐懼的臨到我身,我所懼怕的迎我而來」﹝25

約伯過去所「恐懼、懼怕」的事情,終於「臨到他身、迎他而來。意思是所害怕的事一一出現;所恐懼的事偏偏臨到。這使得約伯不得安逸、不得平靜、也不得安息,卻有患難來到。許多人也是一直處在負面的思維中,然後納悶為何好事從未臨到他們。這是因為他們的心專注在錯誤的方向上。你不能不斷地擔心害怕,然後又期待你的生命光榮得勝

有位女士買了棵植物,但她第二天早上醒來,負面思想突然出現。她心想「這棵樹活不了,我有預感它一定會死。」三週後,植物的葉子開始無故變黃,幾天後葉子全掉光了。再過幾週,植株全然凋萎。她對先生說:「你一定以為我瘋了,不過我真的覺得,那棵植物是被我的意念殺死的。」丈夫表情怪異地看著她說:「希望你以後對我心存善意。」

「信心」用在不對的地方一樣有效!思想負面的事,就是將「信心」運用在「恐懼」的地方。與其相信「你的預感」,不如相信「神的應許」。你的心每天都會受到負面的思緒衝擊。你雖然不能避免它們,但你可以選擇是否讓它們停留在你的心中。你若常想自己是剛強,健康,蒙福,蒙神恩待的,負面思想就無法進來。親愛的,千萬別開門迎接恐懼

吳炳偉牧師-每日一句話-03/18/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