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法老必說:以色列人在地中繞迷了,曠野把他們困住了。」﹝出十四3﹞

「法老必說:以色列人在地中繞迷了,曠野把他們困住了。」﹝出十四3

很多人很可惜,他們相信神好久,但是為什麼,他們的生命往往沒有得到神的應許?他們心想,為什麼神的應許在別人的身上成就,但是總是沒有成就在我的身上。得著應許是一個「終點」,既然是一個終點,就必定有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當中,有一些功課我們必須學習,有一些態度我們要努力維持,這些都決定你能不能得著神的應許。

神應許以色列人要進入迦南應許之地,只有十一天的路程,但是以色列人卻走了四十年,因為他們在曠野裡經常抱怨。很多時候,神給我們的應許,原本很快就可以達到的;也許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就可以達到,但是經常因著我們的心態不對,以至於原本神很快要成就在我們生命當中的,不斷的延遲,沒有得到,所以我們要除去曠野的心態。

你的思想就好像車子的排檔一樣,有前進的檔,跟後退檔,中間還有一空檔。如果你選擇沮喪,你就好像把檔移到「後退檔」,你的人生只好就不斷往後退。相反的,你相信即使在困境當中,神有美好的功課讓你學,相信神在鍛鍊你的信心,這樣的話,你就把檔推到「前進檔」,沒有任何的力量可以阻擋你往前進。親愛的,掛上「前進檔」向前走吧!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3/04/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