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賽廿四15﹞

「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賽廿四15

說到要榮耀神,大家紛紛鼓掌叫好,卻不知道怎樣榮耀神的名?反正就是聽起來很屬靈。有人說:「榮耀神就是活得神采奕奕。」意思是把神的榮耀落實在生活中,而非只在教會高唱哈利路亞。所以垂頭喪氣不榮耀神,有基督教標語的衣服,別針項鍊,這些都不能榮耀神。重點是,你離開聚會回家以後,將真理教導實踐出來,否則就是浪費時間。

人生活好壞的關鍵在於「選擇」榮耀神,要承認你是有選擇權的,不過直到你「做出選擇」之前,一切只是在「可能」的階段。說得更清楚些,有時我們很希望,選擇只是「一次的決定」。但是我們不是簡單地做了一個決定,然後就什麼事都不做,只等待結果的發生。選擇是「不斷的挑選」的過程,是持續進行、是片刻也不間斷的「系列的抉擇」。

想要放棄的時候,如何才能說服自己不要退縮?我們要負起責任,選擇跨出第一步,才可以打破僵局。信仰不是一種氛圍,真正的榮耀神,必須有神的愛不斷在心中燃燒,才能融化周遭的冷漠,進而昂首闊步、勇往直前!我們需要培養一種持續選擇的態度,來取代等待或逃避的態度。當你在生活中卡住的時候,親愛的,要「站起來」活得神采奕奕!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3/01/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