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6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約十1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約十10

仇敵策畫牠的攻擊,牠對各種狀況都有佈局。仇敵會在你的耳邊低語說:「你不配!」,你或許會回應說:「是呀!」然後牠又會說:「神要透過疾病和痛苦來教導你一些事。」你就又再度同意說:「沒錯!」接下來就身陷其中了!我們必須了解神的性格,才能分辨攻擊。如果我們真知道神是誰,以及祂如何運作,那我們便能探查並摧毀仇敵的伎倆。

有些基督徒認為,人生經歷困苦災難是為了榮耀神。事實上,神不會把我們從某個狀況救贖出來,然後再把我們放回去以試驗我們。神不會為了教導我們謙卑,而把虛弱、疾病、或貧窮加在我們身上。神不會帶領我們去經歷那些,祂早已在十字架上為我們付了代價的事!這些懷疑和不信的說法,其實是將榮耀歸給了仇敵,但卻以為是謙卑在神的面前。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盜賊的目的是要掠奪我們,主是如何豐盛,我們在祂裏面也是如何的豐盛。如果主要我們學功課,那麼就透過等候神、讀經禱告、順服神、及聖靈的引領來學習。為什麼你要在仇敵的手中受苦、責怪神,事過境遷以後才說:你已學會一些東西?親愛的,要分變源頭!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79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