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6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她身上出來!那鬼當時就出來了。」﹝徒十六18﹞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她身上出來!那鬼當時就出來了。」﹝徒十六18

一位被誤認為很屬靈的婦人,來到一位姊妹面前說:「讓我看看你的手。」當姊妹伸出手讓婦人看時,那位婦人對姊妹說:「你會懷孕,但會是死胎。」事情正像婦人所說的那樣發生了,姊妹的胎兒出生時,因臍帶繞頸兩圈而無法存活。儘管那婦人自稱是基督徒,姊妹因相信婦人所說的話,而被仇敵攻擊。姊妹的行為,替撒但邪惡勢力開了方便之門。

使徒行傳中有一位使女被巫鬼所附,用法術叫她主人大得財利。更危險的,她還是腓立比第一認出保羅、西拉的人。她喊著說:「這些人是至高神的僕人,對你們傳說救人的道。」這話表面上是正確且有助益,但實際上卻包藏著撒但的詭計,使人正邪不分、神鬼混淆,誤以為她也是為至高神效力。她打岔聚會、叫人分心,不能留心聽保羅所講的話。

她所說的樣樣真確,但那些東西卻是從污鬼而來的。保羅奉主的名吩咐鬼出來,鬼就逃跑了。當那鬼被趕出之後,她失去了能力,以致她的主人失去了得利的指望。一個有污鬼在裡面的人,他懷有撒但的能力,知道別人的過去或未來。對那些尋求知道未來的人,不可避免地開啟門戶給邪靈入侵,這種被欺騙是很危險的。親愛的,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63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