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6

「祂用權柄吩咐污鬼,連污鬼也聽從了祂。」﹝可一27﹞



「祂用權柄吩咐污鬼,連污鬼也聽從了祂。」﹝可一27

房屋不可能一夕之間傾倒,孩子不會毫無預警地離家出走,你也不可能突然間一貧如洗。事出必有因!當你一感到苗頭不對時,你做了什麼危機處理?你是忽略它,或是面對它?當你忽視一個不好的情況時,事情只會繼續惡化。如果你為魔鬼開了一扇門,牠是不會離開的,無法控制的慾望不會消失,忽略魔鬼的攻擊將造成家庭、健康、和事業的衰敗。

我們需要讓自己的內在先被神的話所調和,以致成熟到足以用神的方法對抗。有時,當我們聽到「對抗」的字眼時,想到的是大聲喧嚷地進攻。並不是每次都大聲地挑釁,而是一種足以摧毀捆綁、打破轄制的對峙!有時,溫柔的回答就足以對抗;有時,是藉由行動去對付仇敵的計畫;有時,當我們被仇敵牽制得厲害時,我們會呼喊震天的與仇敵對決。

會堂裏有人被污鬼附著,耶穌責備它說:「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罷。」耶穌是世上最謙和的人,祂並不軟弱,祂面對仇敵的工作從不迴避。他使用權柄,但呈現的方法是視情況而定。無論是柔和的回答,反其道而行的行動,或呼喊式的對決;請務必記得,聖靈用各種方式帶領你去迎戰,一定會產生「從神而來」的果效。親愛的,要用權柄吩咐!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78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