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6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弗六11﹞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弗六11

魔鬼想將我們摔到地上、騙到場外,而我們要站立得穩。我們是抵擋魔鬼的詭計,而不是向他宣戰。我們不是主動地一直想打仗,而是在磨難的日子,當遇見苦難、逼迫衝擊、壓力時,起來爭戰,為著要站立得住。沒有這些爭戰的時候,我們要平靜安穩地專注在追求主。當心過份注意仇敵的擾亂,不要只是打蚊子,要一手兵器,一手工具,繼續建造。

神的全副軍裝是賜給「身體」,而不是賜給「肢體」的;所以必須是整個教會拿起全副軍裝,才能抵擋仇敵。屬靈的爭戰,不是單個信徒所能進行的,必須教會全體都動員起來方可。「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原文是「就能《站住》而抵擋魔鬼的詭計」。如果我們「退後、倒下」就無法抵擋魔鬼的詭計。我們必須「站住」,但要「站住」就必須在主裏。

教會的工作乃是抵擋魔鬼,保守主的得勝。我們要專心住在主裡面,無論遇見什麼批評、挫折、病痛,或攻擊;不必要大張旗鼓地爭戰,而總是要那麼平穩安靜。彷彿只是與主一同站在高處,似乎事不關己地看著山下的爭戰。全副軍裝得勝的總祕訣,就是要在主裡面,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也就是要同著羔羊,與祂聯結。親愛的,在基督裡,抵擋魔鬼!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66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