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6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詩九十一4﹞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詩九十一4

有一回野餐遇見的滂沱大雨,有幾位好友相約在週六下午到公園野餐,卻險些被狂風驟雨淋成落湯雞。在離開公園的路上,開車的朋友突然踩煞車,指著草地上一幅溫暖的景象。有隻母鳥坐在雨中,雙翅伸展覆蓋著從鳥巢墜落的幼鳥。風雨瀟瀟颯颯,幼鳥回不了巢,於是母鳥就用翅膀蓋住鳥寶寶等待雨停。這景象令人想起,神曾為我們擋去多少風雨?

就在此刻,神的翅膀遮蔽著你。就好像一句中傷你的話,正要傳入你耳中,正好被響起的電話鈴聲打斷。就好像準備到你家行竊的小偷,他的車子正好半路爆胎。酒醉駕車的人在行經你身邊之前,汽油正好就用完了。「神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禍患必不臨到你。」

有人氣呼呼地問:「那為什麼我碰到倒霉的事?你解釋給我聽,為什麼我丟了工作?為什麼會有不負責任的父母?」詩篇說:「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神所提供的保護,不只是一種可能性,「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若要認識神的主權與能力,你必須在神茁壯堅實的枝幹上,編織你的生命窠巢。親愛的,要投靠在祂翅膀下!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61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