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6

「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路一46﹞



「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路一46

有些人對自己身體狀況充滿了自覺,常活在自己的陰影中。有一點不舒服,就很緊張,或是立刻要去掛號看醫生。其實你若能習慣於轉眼仰望耶穌,如果祂沒指示什麼,病情也不是像大量出血,或中風之類的危急狀態,不妨等幾個小時,內心保持平靜安穩,將自己交託在主手中。如果幾個小時後情況有好轉,就不一定要用醫藥,否則再找醫生也不遲。

有過份自我想法的人,會分析自己的每一個行動、言語、思想,而不是在神話語的光中,來支配自己的言行。其實,只有一個更高、更偉大的意識,就是對神同在的意識,才能救你脫離過份自覺,使你進入聖靈的自由中,且成了流通的導管。當你尊崇神、讚美神,而且讚美到忘我的境界,你將更多意識到主。這會使你脫離自我想法,而承受神的產業。

當天使對馬利亞說:「你要懷孕生子。」她沒有過份的自我想法,而是在神話語的光中讚美神。她說「我心」尊主為大,就是魂裏的整個意識、和心思情感,都讓主居首位;然後她才能在「我靈」裏「以神我的救主為樂」。心裏敬畏主,是靈裏喜樂的原因。當你的心和靈被主充滿時,你便脫離自我想法,而承受神的產業。親愛的,當心過份自我想法!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54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