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6

「以風為使者,以火焰為僕役。」﹝詩一百零四4﹞



「以風為使者,以火焰為僕役。」﹝詩一百零四4﹞

今天有許多人認為:如果你一直做你向來一直做的事,卻期待事情會有不一樣的結果,那真是荒唐。這句陳述在某些情境裡也許沒錯,但用在「等候神」這件事上卻不然。等候神是如此具有能力,以至於仇敵極盡所能地想要勸阻你別再守望了。牠會告訴你說,在你如此緊迫的情況下,繼續等候神實在太荒唐了。牠會告訴你,等候神是改變不了什麼的。

然而,認識神法則的人都會想起約瑟的見證,儘管你已經等候神多年了,終有那麼一天,神將瞬間扭轉一切。祂到來所需要的時間,彷彿有永恆那麼長,然而,一旦神動工,祂就能夠一夕之間改變一切。等候神最大的獎勵之一是「以火焰為僕役」。而「僕役」原文的意思是等候、服務、服事、隨侍在側。暗指那些親密,最貼近國王、服侍國王的僕人。

神如何回應等候祂的事奉者呢?神使他們成了「一團火焰」!神以祂滿腔的熱情燃他們,挑旺他們對神榮耀國度的火熱心腸,為祂被烈火焚燒著。神的熊熊熱火使他們「有能力」等候祂,他們為神大發熱心,所以他們能夠等候神。此時此刻,神正以祂如火般的熱情將你焚燒,好讓你能在聖潔的熱情,和熱烈的狂喜中等候祂。親愛的,等候神要如火焰!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71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