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神把那安營攻擊你之人的骨頭散開了。」﹝詩五十三5﹞



「神把那安營攻擊你之人的骨頭散開了。」﹝詩五十三5

你是否曾經站在眾人面前,突然唱出一首心裡的歌?你是否曾經把神的話當作旋律從心裡唱出來?你是否曾經創作一些鼓舞自己的心、幫助自己走出困境的歌曲?如果你有幾首服事自己的歌,再配上從你的靈裡湧現的旋律;那麼這些旋律會深刻地存在你的心裡,以至於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後浮現出來。詩篇就像神其他的話一樣,帶有源源不絕的恩膏。

大衛說:「主啊,仇敵衝著我來,要吞吃我的肉!我所信任的朋友要取我的性命!」或:「神啊,求你折斷祢仇敵的骨頭!」或:「神把那安營攻擊我之人的骨頭散開了。」大衛先在神面前很誠實的作真實的自己。然後他會讚美神而唱出:「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神救回他被擄的子民。」或:「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因為祢為至大!」

詩篇描述大衛真實的心情,以及神如何把他從困難當中拯救出來,並顯明祂是何等的神。大衛對自己或神唱出自己的詩歌,這些詩歌使他被提升並重新得力。詩篇明確地描述了我們在特定情況下的感受,不會帶任何的定罪,我們得以在神面前作真實的自己。每一次我們真實地來到神面前呼求祂,祂都會向我們顯出祂的大能。親愛的,詩歌是爭戰武器!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380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