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6

「耶和華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詩八十四11﹞


「耶和華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詩八十四11﹞

醫學科技的發展,有化療與放療。最初暴露在放射線之下,你不會有什麼感覺。被灼傷的人一直到傷害已經造成,才會發現自己暴露在過量的放射線裡。放射線的效果總是後來才顯明,神的榮耀也是如此。當你花時間進入神的同在時,你第一個想法是「一無所獲」。然而,你若願意投入大量的時間在祂的面前,花時間與神同在的效果,終將不可言喻!

當我們踏入了神的同在,就暴露在永恆的大能裡。當我們接觸神的面所發出的榮耀時,我們裡面的一切都改變了。太陽提供了熱、光、能量、和紫外線。當我們置身在祂面容所發的陽光下,祂榮耀的放射物質便猛烈地作用在那些我們往往無力完全勝過的,如癌症一般的罪孽上。在祂同在裡的時光或許是最有效的療程,能對付那些長期折磨我們的罪行。

當你花時間與神相處,你靈魂的分子構造就會重組。你開始有不一樣的思想,甚至不明白為何如此。你也開始有不一樣的熱情,而你同樣不明白為何如此。神正用你無法認知和分析的方式從裡面改變你。你惟一知道的是,那份曾經拉扯你犯罪傾向的魂,不再對你有權勢了。祕訣很簡單:花大量的時間在神的面前汲取衪的話。親愛的,要接受屬靈放療!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2482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