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6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二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14

或許,在你的實際生活裡,你每天就是忙忙忙,每天就是衝衝衝。你在一個地方停不到幾秒鐘,就又急著活動。你擔心這個沒有做好,那個沒有處理好,你的心,好焦慮!你渴望有平安在你的心裡,可是你離平安很遠。你有這個渴望,是因為你被創造的時候,就是有「平安」的空位在那裡等著被充滿。平安是神創造你的目的!可是,你心裡有平安嗎?

如果你睡醒的時候,你知道你是被神愛的,你很清楚神創造你是為了要賜你平安,那麼你會很快樂的面對每一天。上班的路上車子很多,你上班遲到了;到了公司,桌上堆滿了等著你處理的文件;但你的心裡很平靜,因為你知道,你是被神愛的。雖然你的工作嚴重的落後,但是你的心仍然很平靜;因為你知道,你的價值不是用你的工作表現來定義的。

自古以來,人的心都在渴望平安,直到「平安夜」耶穌誕生帶來了好消息,平安的渴望就成為事實!主耶穌乃是道成肉身,將神表明出來,使人能夠認識神。耶穌基督的降生,乃是彰顯神,就是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平安乃是人因著享受神的救恩,使神與人得以相和好,所以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親愛的,求神喜悅,必享平安!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2494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