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6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四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四13﹞

我認識一些人,雖然長年纏綿病榻,卻仍抱持最美好的態度。他們從不抱怨,就算全天下的人都欠他們,他們也不會自艾自憐。這些人即使承受極大的痛苦和不舒服,也能保持平穩的心情,這些人令我非常敬佩,是我們的好榜樣。但我也認識一些處境相同的人,開口閉口卻都是「我很不舒服、我好難過、醫生沒有經驗」。他們容易發怒、苦毒和怨恨。

或許你從不認為困難時控制情緒有何重要。一般人都會認為,遇到這麼大的問題,我要怎麼控制?我沒辦法。其實撒但的目標就是要混亂我們的情緒,然後我們就會說很多不當的話,牠便有機會趁虛而入。不然牠就是指望我們在痛苦時作出不智的決定,製造更多問題。面對人生的各樣變化,我們必須決定以何種態度面對,那些試煉就會比較容易忍受。

你或許早已耳熟能詳,「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靠著那在你身上所注入力量的基督,你已預備好勝任任何事情。那力量不是從外面加,乃是從裏面供應。基督的能力使你凡事都能做,這是多麼大的鼓勵!你不必擔心害怕,不必一遇到惡劣環境就自動投降。神是幫助你的,祂的恩典能供應你一切所需。親愛的,主准許困難,必加添力量!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2489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