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6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賽四十九15-16﹞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賽四十九15-16

嬰兒必須做什麼,才能得到母親的愛?不必!他們只需選擇接受愛!也許你從來沒有從世上的母親那兒得到愛,而留在你心中的深切渴望,使得你以虛假的愛來填補空虛。也許你的母親忘記你或者拋棄你,但是神從來不會忘了你或拋棄你。不管你的母親是屬於什麼類型,不管母親如何傷害你,神無條件的愛總是會記得你,因為你永遠被祂寫在手掌上。

即使你小時候曾在身體,或情感上受到傷害,你不可抱持著一種「受害者」的心態,你不必為你的任何問題負責。你自己可以選擇以虛假的愛來逃避痛苦,或者是選擇向父神的心懷裏,去求取安慰和餵養,並經歷祂醫治的愛。神渴望你選擇祂的愛並投靠祂,不管你在過去做錯了什麼,祂都會照你的本相愛你,你不必為了經歷神對你的愛而做任何事情。

父神再次回答心存懷疑的以色列,表明了祂對以色列的深深的愛。從父神充滿眷愛、憐憫的呼喚中。也許你需要父神的安慰,才能經歷祂「哺育」的母愛。看看父神的「慈母」心腸如何張開臂膀等待你,祂要將你拉到祂的胸前,將你渴望的慈愛澆灌在你身上。祂每一刻都向你伸出雙手,將你抱在膝上,以祂愛的臂膀安慰你。親愛的,神將你銘刻掌上!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2490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