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6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一6﹞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一6

你是否曾經一直想要幫助別人,結果他們仍舊我行我素、繼續步向毀滅。想想看,是否魔鬼一直在利用他們來掏空你的力氣,這樣你就無法幫助真正想要被幫助的人。除非人自己想要改變,也願意轉向神求助,否則他們是不會改變的。如果我們一天到晚指出別人的錯誤,只會讓對方惱羞成怒,或感到恐慌。我們還是應該將力氣用在禱告上,讓神動工。

你是否曾經對抗過自己的個性:「我不喜歡自己,很想要成為別人?」你是否如此而充滿了挫折和沮喪,因為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請注意,這樣是在「浪費時間」。希望你不要用人的方式,而是要遵行神的道。神不會幫助你變成別人,祂只會幫助你作自己。你需要的不是自己努力,而是信靠祂。等到你轉而信靠祂,祂就開始改變你,使你脫胎換骨。

企圖改變人是在浪費時間,企圖改變不想被改變的人,更是徒勞無功。神已經在我們心裏動了善工,必成全這工。祂是信心創始成終的神,祂呼召我們的身、心、靈都要成聖,並且祂必成就這事。只要倚靠祂,祂必完成對我們的呼召,使我們成為應有的樣式。禱告能打開門讓神動工,一旦人改變了,神就得著一切的榮耀。親愛的,神只幫助你作自己!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2477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