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6

「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申十一12﹞


「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申十一12﹞

怎麼搞的三百六十五個日子又過了!又到年終推出本年度個人十大「新聞」的時候,不管是喜或憂,那些「舊聞」總要提醒我們再次經歷當時的心情。歲月與時光就是如此無情,「我所願意的善事,我反不作;我所不願意的惡事,我倒去作」。這些事都會在未來反應出來,只是有的是「豐收」,有的卻結成「惡果」;於是我們盼望在明年改進或挽救。

信仰有個最不為人知的祕密,就是培養與主親密關係的喜樂。試著想像這份單純的喜吧:你藏在一個安靜的角落,門是關著的;你用最舒服的姿勢蜷縮著神活潑的話語展開在你面前耶穌親自站在你旁邊聖靈正溫柔地洗滌你的心。當你默想祂口中的恩言時,你的靈火熱起來了,你的心智被更新了你對祂說話,而祂也用親密的言語和你說話。

神很公平地給每一個人「今天」,使人有機會可以在二十四小時內修正自己的腳步。你不必等到「明年」,「今天」就可以作抉擇。因為你是在基督裡,你正在享受基督,你正在經歷基督。祂的眼目從歲首到年終,時常看顧那地你是神所要尋找的神所要尋得的就是這塊美地。你必須住在這美地上,享受其中的豐富。親愛的,不必等到「明年」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2501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