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9, 2017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亞四10﹞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亞四10

因著我們的驕傲,我們很容易輕看神的能力只是微小的彰顯。有些人所關切的,只在於神的恩膏和能力,只在於能否以不尋常,且戲劇性的方式彰顯出來。當聖靈以醒目的方式運作時,他們才會熱切地事奉。換言之,他們希望按自己的方式來運作。然而,我們卻是要按著神的方式,謙卑地與祂同行,即使所發生的只是小事,也要持守忠心且心存感恩。

有些人祈求說:「主啊,求祢釋放祢的能力在聚會裡面。」然而,他們卻無法安靜下來禱告說:「主啊,求祢《現在》就在《我裡面》釋放祢的能力。」我們在心中為神留出空間,就是指在當下的時刻,祈求神並期待領受聖靈的感動。我們必須安靜自己的心,才更能分辨出於聖靈的感動。我們的靈需要安靜,我們需要靜下來,不要在熱情中太過激動。

倘若你迫切想看到神更大能力的彰顯,目前卻只能為微小的能力而盡忠時,你必然會感到失望。「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神微小的聲音就是你心中「神的低語」。不論神透過你釋放多麼微小的能力,你都切勿輕看。現今聖靈確實正在運行,祂正在攪動一些事情,並且讓事情各就定位,以迎接即將臨到列國的聖靈運行。親愛的,渴慕神微小的彰顯!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23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