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17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賽五十四17﹞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賽五十四17

任何一條即將死去的老魚,會順流而下,但一條有骨氣的魚,卻能逆流而上。神是有骨氣的神,祂沒有把我們造成「無脊椎」的水母隨波逐流,而是照著祂自己的形像,創造我們是「有骨氣」的人。我們屬靈的骨氣有一部分就展現於,拒絕盲目地跟從大家的想法、思維。他們如果潮流是錯的,那我們更需要明白自己是可以拒絕的。拒絕並不需要骨氣!

神控制著地上的勢力,若沒有祂的許可,任何勢力都無法運作。一切敵人都不能越過神的界限。神不怕使用「不」,我們也不該害怕說「不」。神的話語教導我們「何時」說不,以及「如何」說不,我們就可以在正確的時間和地點說「不」。魔鬼來要毀滅你,但如果你起來勇敢地宣告,凡為攻擊你而製造的器械、必用得不順利」,它就不能傷害你。

在這末世的時候,很多人會被欺瞞,甚至有些選民也會偏離正路,「受騙的人」將會敵擋「沒被受騙的人」。向錯誤的潮流說不,會使一些人變成你的敵人;有些人會不喜歡你,有些人會恨你,甚至有些人會竭盡所能地攻擊你。但你不要動搖,繼續地說不。神站在你這邊,誰能敝擋你呢?現在正是宣告神兒女位分的時候。親愛的,要有骨氣拒絕!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36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