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4, 2017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羅十二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羅十二2

思想就像肌肉一樣,使用你的肌肉,就可以增加力量。使用你的思想,你的思考能力就會提高。很多人每天浪費在看電視上面,那不能幫助你成為有影響力的人,最好的方法是讀書。如果你在生活中的某些領域裡不是一個讀書的人,那麼你永遠也無法成為該領域的領袖。如果你不是個讀書的人,那你也永遠無法在家庭、工作、教會或社區中成為領袖。

如果你不是個讀書的人,並且讓自己隨時吸收新知識,那麼在某些事務,或特殊情況下,就會更倚賴他人來幫助你。當然,有一些倚賴並不是不好,因為我們可以從特定領域中,某些專家身上得著益處。但是專家熱切試圖告訴我們的事情,大多是屬世而有害的,可能會使我們「效法」這個世界。但是我們不能效法這世界,而是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心意更新的最佳方法,從拿起「聖經」開始,每天讀經禱告。接下來,你可以閱讀幫助生命成長的見證書籍,過著敬虔的日子,並活出有影響力的生活。隨著時間的前進,你可以選擇其他知識長進的書籍。當你的內在屬靈成長,你的思想就會被更新。然後你就可以「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喜悅的旨意」。親愛的,心意更新,從打開「聖經」開始!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18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