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8, 2017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路十五23﹞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路十五23

我們常看見環境就心想不可能脫離貧窮,好消息是只要上帝的恩惠介入,就能使我們脫離勉強餬口的境地,進入豐富之地。上帝供應我們的需要,是根據祂的富足,不是根據我們的缺乏;是根據上帝擁有一切,不是根據我們一無所有。上帝有辦法使你超越預期的收入。別再告訴自己:「我只能賺這麼多,要告訴自己,我正走向滿溢,豐富有餘之地。」

浪子的父親對僕人說:「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此時哥哥生氣的說:「我服事你這多年,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請問你有「肥牛」的心態,還是「瘦羊」的心態?你是否認為:有豆子和米飯就夠好?還是說:「不,我想吃牛排,我想吃得更豐盛。」吃饅頭配水也可過活,在勉強度日之地也能過活。

有些人能忍耐住在僅僅夠用之地,生活中僅僅夠用,但那不是上帝最好的福分。賜你生命氣息的天父在說:「我為你預備了肥牛犢,在豐富之地為你預備了地方。」你要丟棄「瘦羊」的心態,開始有「肥牛」的心態;你要撇棄「貧窮」的思想,開始有「富足」的心態,當然,勉強餬口沒什麼不對,但那不是你久留之地。親愛的,上帝希望你更有發展!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22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