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6, 2017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提前四14﹞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提前四14

祖宗留下遺產的目的,是為了讓子孫有一個富裕的開始;子孫無需像父母一樣一無所有,也不需要存很久的錢才買得起房子。做父母的都希望子孫有個好的開始,能夠走得更遠、更快、和更成功。有時子孫們無需經歷前人所經歷的某些過程,就能從主那裡領受豐盛的恩典。屬靈遺產的原則也是一樣,讓子孫可以站在前人的基礎上,繼續努力向上建造。

屬靈遺產和一般遺產最大的不同點是:「一般遺產」把子孫所沒有的東西留給他們,但「屬靈遺產」卻是拉開一道布幔,讓我們看見自己已經擁有的東西。我們需要的只是知道什麼是我們已經擁有的,就像是發現很早以前,就有人在你的銀行戶頭裡存入鉅額款項一樣。我們就會突然得到從神而來的「使用能力」,開始去支取我們以前所不知道的恩賜

屬靈前輩將屬靈遺產傳給我們,乃是透過「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恩賜「按手」乃是肢體彼此聯合、互相交通,表明被按手者接受恩賜的傳遞,有如膏油從元首基督流通到眾肢體。我們看見某人很有醫治的恩膏,我們請他為我們禱告,從此我們也開始為他人禱告,然後親眼看見我們眼睛未曾看見的事情發生。親愛的,繼承領受,屬靈遺產!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20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