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17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約壹四16﹞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約壹四16

如果你等待著,想先遇見一個特別的對象,然後跟他戀愛,你一定會有麻煩。因為你若沒有活在愛裡,他也沒有活在愛裡,你們兩人卻希望對方讓自己覺得活在愛裡,你將會大失所望。別人只能給你,你早已感受到的愛,別人只能用你已經擁有的東西來充滿你。你自己應該先活在愛裡,對方也必須活在愛裏;你遇見他、他看到你,這時你們就能相愛。

「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保守自己在神裡面,就是住在神的愛中。然而,只有當我們行得好的時候,才感覺到在神愛裡的安全感,當我們被試探或受試驗,或當我們令祂失望時,我們就不確定神的愛了。事實上,無論我們面臨甚麼樣試驗,我們不可以懷疑神的愛。如果我們相信神的愛,我們將活出神的樣式。

你是否正在忍受試探呢?婚姻是否正在困難中?家庭是否有問題?這時候正是你需要保守自己在神的愛中的時候。當你跟建立這種內心的感情,你就會了解,無論身邊發生什麼事,你都可以體會活在愛裡的狀態。如果有人愛你,當然很好。要是孤獨一人,你還是可以活在神的愛裡,你仍然可以感覺與享受天父的愛。親愛的,要先活在神的愛裡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33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