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17

「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弗六12﹞



「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弗六12

當你遭到屬靈攻擊的當下,如果你選擇用說閒話、毀謗,或報復的方式來處理,你就不會得勝。你無法用屬魂的討論和對話,來紓緩屬靈攻擊的壓力。你必須從心裡意識到,你不是和人爭戰。別看那個帶給你問題的人,真正的仇敵是他背後的那一位惡者。如果魔鬼無法透過一個人來勝過你,那麼牠會等一會兒,然後從你身邊的人,再找一個來攻擊你。

它對耶穌就是如此。仇敵透過當時的群眾,和宗教領袖來攻擊耶穌。當耶穌不為所動時,魔鬼便轉而從門徒下手。它曾試過彼得和其他門徒,最後在猶大的身上得逞。因為耶穌知道源頭來自哪裡,所以祂依然不受阻撓。祂知道祂的使命,而且專注於這個目標,甚至祂被釘在十字架上時,依然禱告;「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

屬靈攻擊不會自動撤銷!你不能忽視它,或假裝它不存在;更不能轉移目標,以為不去想它就會沒事。在屬靈爭戰裏,人是浮在表面上的對象,真正的對象是藏在人背後的魔鬼。仇敵不是人,乃是惡魔。它可能透過另一個人來攻擊你,但它幾乎不重複使用同一個人;除非那個人一直忽略,或敞開他的生命被仇敵所利用。親愛的,挺身迎戰,靠主得勝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35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