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5, 2017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四十31﹞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四十31

在你生命中,有時候你會捕捉到靈裡的激動,經歷到如鷹展翅上騰的時期。或許你正處於這種情況。你已踏出船身,正行走在水面上,你發現自己只是不斷地被神的大能托住。神以無比的慷慨回應你的禱告,以令你震驚的方式大大使用你,賜你能力能超越試探與罪惡,使你在工作上超乎尋常的事半功倍,而且以超乎你能力之外的能力、與智慧澆灌你。

有時候你並未展翅上騰,不過你還能跑,且不困倦。你並未目睹許多神蹟,但覺得生活還差強人意。你仍必須振翅撲拍,只不過要帶著堅忍與毅力。你知道自己正在賽跑,雖然受挫,但也感受到神悅納了你的順服。你要忠心的事奉、付出,以及祈禱,別試圖製造屬靈的高潮,別與那些正在展翅上騰的人比較。你的時機會來到的。目前,只要繼續奔跑。

有時候你沒有展翅上騰,也跑不動,因為懷疑痛苦、或疲憊失敗。這時候你能做的,只是「行走卻不疲乏」。你不是在水面上行走,只是普通的走路。你只能對上帝說:「主啊,我會堅持下去。我的工作似乎不太有果效、一無所成,我也不覺得很成功。但是我不會放棄的。我願意順服祢。我會繼續走下去。」親愛的,上騰、奔跑行走,你都會經歷!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19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