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17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哪裏去。」﹝來十一8﹞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哪裏去。﹝來十一8

你也許像許多人一樣,在認為自己了解第二步,甚至需要知道第三、四、五步之後,才願意邁出第一步。我也差不多,希望我們都能夠被神激勵,藉著信靠神踏出祂為我們一生的計畫。當了解神對我們的旨意是「一步一步」彰顯出來的,我們的信心就得以被建立,能夠去做至少我們已經知道該去做的事情。經過起頭的幾步之後,我們的信心就會成長。

當神要亞伯拉罕跨出第一步時,對亞伯拉罕來說是挺困難的。神說:「亞伯拉罕,收起你的帳棚,離開你所熟悉的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神告訴亞伯拉罕的是步驟一,而不是步驟二。基本上,在他完成步驟一之前,他不會知道步驟二。就這麼簡單卻意義深遠。亞伯拉罕在神指引他踏出的每一步之下,都有確定而穩固的立足點。

當我們順服神,就會被祝福!很多人會錯失被神祝福的良機,因為他們不順服神很清楚要他們做的事。神賜下美好的人生計畫給我們,好讓我們可以行在其中;祂指示我們當行的道路,我們就應該朝著那個方向走。有時候,神也會施恩憐憫我們,背我們走一段路,但當祂背我們走完那段路之後,祂才會讓我們自己走!親愛的,神的指引,非一步到位!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44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