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15

「俯伏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啟四10﹞



「俯伏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啟四10

有人說「人生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又說「走過的是時間,走不過的是回神將你的眼淚裝在皮袋裏紀念,但你花錢去買來的東西所有讓你快樂的事情你反而都帶不。但就某個角度而言,有些東西是帶得走的。「冠冕」是將來可以帶到天上的。為著將來榮耀的慶典,我們應該從現在就著手計畫,以便慶典那天有冠冕可以獻出去。

冠冕從何而來?我們如何從一介平民而有王者的身分?除非你我曾經流淚掙扎過、堅忍過、克服過一些艱難否則不可能得著任何冠冕,這就是我們當下人生該做的。問題是:我們今天放在耶穌腳前的是什麼樣的冠冕?除非我們被加冕,否則我們沒有冠冕,可以放在耶穌的腳前。耶穌是萬王之王,我們在祂之下被尊為王,那就是我們會有冠冕的原因。

接受冠冕之後要做甚麼呢?難道每天攬鏡自照,凝視它的光釆?或走在黃金街上,讓其他的人注意到它的華美燦爛?我們經過流淚掙扎和堅忍,最終還是要獻上冠冕。我們今天若有冠冕可戴,全是神的恩典,祂無緣無故的把恩典賞賜給我們。我們若歡喜的將冠冕放在祂腳前,並與祂永永遠遠同在,這比任何獎賞更值得誇耀。親愛的,得著冠冕,獻在寶座前!

© 吳炳偉牧師 - #1943 每日一句話 - 06/20/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